還記得國中一年級,我聽著羅賓威廉斯,嘴裡哼著我不懂的歌詞,

然後在某次的英文課下課時間,我問英文老師to be a better man是什麼意思,

我還記得英文老師笑著跟我說:

「意思就是說,做一個好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而最近的我總是迷惑,

發現自己不敢嘗試,

發現自己想的很多很多,

美琪說我想太多了,

我不知道,

或許是我怕對方受傷,

或許是我怕自己受傷,

以前的我不會想這麼多,

要考慮的很少很少,

只注重感覺,

但是現在,

可能是實驗作多了,BUG de怕了,

現在的我在實現一件事情之前,總是要在腦海裡想個千百遍,

所以我是跟表面不一樣的,

表裡不一,對阿這就是我,



前幾天跟曹克開會,開到最後他說他搞不清楚我什麼實在搞笑什麼時候是認真,

其實我還蠻難過的,

但這是我的問題,


或許給人的感覺太輕浮,就沒有安全感,

不管是伙伴還是情人,

雖然我會很希望在我身邊的朋友可以笑的很開心,

但也不希望他們覺得我是個不認真的人,



對於我熱愛的事物,我是可以很認真的,

所以前些日子氣球跟我談到劇組的事情時我是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我熱愛這個夢想。



有點語無倫次了,

最近把自己大一以來放了許多心情文章的kulu隱版整個砍掉了,

那是500多天的回憶,

但是幾秒鐘就不見了,

有一點點後悔,

不過做了就做了,

這次網誌我就認真打吧,

因為已經沒啥地方可以給我發牢騷了,

反正過幾天我想到又會把它鎖起來,

我這人真的是反反覆覆,

有病!


其實現在的我什麼都不能確定,

不能確定自己喜歡什麼,

不能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不能確定誰是否是真心,

太多的不確定,



能確定的只是我們都孤單,

我們都在夜晚的十字路口看著閃爍的黃燈惆悵。

良久無法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