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應該也讓自己的肩膀去適應一些重量。







剛剛劇組的其中一個演員瘋狗問我紅野狼啥時上映,

很明顯他沒有在看劇組板,

所以我深呼吸了幾次後跟他說,


『恩,我們延期了。』

「延期了?延到什麼時候?」

『下學期。』

「不會吧,也延太久了...」

『我也不願意阿,但是因為種種因素...就是延期了。』





我想延期的消息讓我身邊很多人都很失望,

畢竟我自己就已經很失望了。


甚至有台大的同學跟我抱怨說這實在太鳥了,剪個片剪一學期是怎樣,

我也只能虛心接受。


但是我想,延期並不是代表取消,既然大家決定要延期了,

那我們就應該要有勇氣去承擔外界的質疑,



要讓後來的他們相信延期是有那個價值在的,

就像Clock所說的,下學期,我們會有更好的一匹狼。

會跟著101級的學弟妹們一起出現在大家眼前。




而我,也應該讓自己的肩膀去適應一些重量。

我應該要勇於,負責、面對、接受、改進。





再此向那些期待我們電影上映的每個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如果下學期你們還願意來欣賞紅野狼,

我真的會很感動,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