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同學朋友們~ 2008年最後一部強檔國片-紅野狼即將在12月26日上映(詳情請見紅野狼官網http://0rz.tw/5c5d8) 而就在紅野狼上映之前, 就讓我替大家介紹一下紅野狼主題曲-小冷舞曲吧 我放了三種板本,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
小冷舞曲-joeman版
因為是我填的詞,所以想當然我也要錄一個demo的版本給要唱的人聽,不過我填完詞後才發現這首歌的key根本就不是男生唱的上去的嘛Q_Q
所以我就很賊的降了八度來唱,因為是demo帶,原汁原味,所以你還會聽到我的搞笑XD,聽過的人都說我超破壞氣氛~噗!

中間我在那邊很娘的呼喊是想要模仿電影中女主角叫男主角...
-----------------------------------------------------------------
小冷舞曲-氣球版
哈,這個版本也很棒,主唱是我們的紅野狼編劇氣球,她自己本身也有在電影中演出喔,大家如果覺得她的聲音很有吸引力的話,看電影時可以注意看看哪個角色是她XD 這個版本也是demo版,所以也會有搞笑的背景音。
----------------------------------------------------------------
小冷舞曲-Rock版
其實能夠有Rock版的誕生我超開心的,劇組在後期開會的時候有人提議跟交大星聲社合作,而星聲社也果然夠罩,幫我們錄Rock版的是交大星聲社的Mink團,主唱是之前參加過校園歌喉戰交大決賽的Ashira, Rock版的風格跟前面兩個版本的鋼琴伴奏有很大不一樣,同樣的詞唱出了兩種風格,感覺很奇妙。
My Music - 小冷舞曲-Rock版
---------------------------------------------------------------
歌名:小冷舞曲
作曲:李昌鈺(JOJO)
作詞:翁雋明(Joeman)

跌倒也沒關係 我~有好運護體
單純的一顆心 也~能解開謎題

想像世界是首~圓舞曲
閉上雙~眼 旋~轉 來到中心

迷路也不著急 我~有地圖指引
用雙腳去旅行 尋~找美麗風景

如果烏~雲漫佈~下大雨
就做個晴天娃娃陪伴自己

單身日記也無憂無慮
直~到我 遇見了~你

要怎樣才能走入 你的世界 了解你的心
巨細靡遺都~是你的~神情
不管是悲 是喜 黃昏或 黎明
傾聽這~一個~夏季

要怎樣才能飛上 你的天空 探索你的心
千言萬語能~不能變~流星
微風輕輕 靜靜 螢火蟲~飄起

閃爍在~無~邊~天際
月兒微~笑~在~夢裡

遲到也沒關係 你有超好脾氣
簡單的短袖T 就是最佳背景

想像世~界是首~圓舞曲
閉上雙~眼 旋~轉 來到中心


迷路也不著急 我有嚮導指引
手牽手去旅行 尋找美麗風景

如果烏~雲漫佈~下大雨
就靠在你的肩~膀等~待天晴

交換日記也句~句真心
只因為我 遇~見~你
-----------------------------------------------------------------
小冷舞曲是我第一次填詞,所以有些地方可能會有點生澀,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首歌的,
因為作曲啾啾真的太強大了,能夠跟這樣的人合作真的很開心。
大家可能會疑問既然是寫給女主角小冷的歌,
那上面怎麼沒有小冷自己唱的版本呢?
哈,當然有小冷版本,
只是呢,先賣個關子,
等到電影上映後,大家自然就會聽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