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今年生日要很低調

所以忍到現在才發文


__


十年,無疑對我來說是一段很漫長的時光

距離我出生到現在

也只經歷了兩個十年

而且其中一個十年的回憶早已模糊不清


十年,對我來說是個代表很多意義的字眼

還記得國中時我唱陳奕迅的十年給在天堂認識的網友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邁向二十歲這個大關

對我來說人生總是這樣嘻嘻哈哈吵吵鬧鬧

做錯事情總還是會用「年輕人不懂事」來帶過


很難想像以後就是二十歲了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還算是年輕人



但是對於自己來說

就應該是要真的成為一個成熟的人

儘管這個想法本身可能很幼稚



令我開心的是

在二十歲之前我給自己的幾個重大目標我都算是順利達成了

也很感激在十九歲這年陪我度過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完全不覺得傳統習俗說的十九歲會很衰

相反的我還經歷了許多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

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二十歲後要承擔的東西更重了

但對於未來我是非常樂觀的

因為我有你們:)


最後要感謝在二十歲這天跟我祝賀的每一個人:


晚上十二點準時打給我的Rongs

凌晨三點時一起傳簡訊給我的四個學弟

遠在高雄卻不忘打電話給我的冰箱

姐姐的禮物簡訊

雖然很low但很夠朋友第一時間打手機給我的傅長愷

用bbs敲我水球的嶸建

光榮返回的包囧水球

在全家開會時遇到的Google,學姊

阿雄買了禮物要給我 我卻跑回新竹

忘記我生日但是卻陪我去麥當勞暴飲暴食的克導

還有msn叮我的 阮子 柏翔


最讓我驚喜的就是今天跟Clock去看電外迎新的營火總de

結果竟然被正妹叫上去致詞

一開始有點尷尬

但是唱完他們的營歌暖風後


炫谷突然在台上說

『今天是個偉人的生日』

頓時讓我說不出話來 (其實不只一個偉人,我認識828生的人就超過5個XD)

然後全部的學弟妹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本來想低調度過的二十歲整個就是破功XD



不過真的很開心

也很滿足

希望下一個十年

我跟你們也都可以過得很精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