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_again.jpg 

 

衝著之前歌舞青春裡的帥哥小生Zac光芒,上個禮拜我跟氣球去國際看了這部引人深思的喜劇片,

回到十七歲,其實這部片的劇情沒有太令我驚喜的地方,一個中年男子因為當初高中女友懷孕,

而放棄了籃球夢進而開始工作,然而到了中年後夫妻感情失和,子女也不愛理他,工作也遲遲無法升遷,

正當走在人生最沮喪的一段路時,一段奇遇讓他回到了當年正值青春的17歲,說到這裡免不了要吐槽一下

本片的特效,不知道是不是預算不夠還是請Zac當男主角太花錢,當男主角由中年回到青年的特效我覺得

特別假,當然這也不是本片重點,只是我的胃口被其他好萊塢動作片養大了:P

 

本片的讓我覺得有點類似日劇《父女七日變》,一樣是中年男子回到高中生涯,差別在於父女七日變的反差更大,

是中年男子變成高中女生。

 

因為是喜劇片所以一開始我就沒有對他抱太大期望,但是劇情的發展卻很明顯讓觀眾知道這絕不只是一齣喜劇這麼簡單,

片中一再強調的是,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改變什麼?

我們看到的是男主角雖然回到過去並且再次擁有了當年實現籃球夢的機會,但是他卻仍然願意為了愛情放棄這個機會,

這讓我很感動,或許有些事情我們很想回到過去改變,但也有些事情是回到過去後我們仍然不曾後悔的。

 

希望自己的每個抉擇都是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