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本文之前,

如果你正想要推文叫Keyway當系學會長的話,

我想你也可以自己想一下,

自己是否有可能勝任這個職務?

 


大學生活的這些年來你完成了哪些活動跟夢想?

是否覺得系學會活動辦得不夠精采?

是否覺得系圖的管理跟擺設可以更完善?

是否覺得系隊申請經費都申請不到覺得系學會機機歪歪?


如果你曾經有過上面這些想法,

那我想你就可以開始考慮自己是否身體力行,

願意改變這一切,

而系學會會長,

就是一個最大的機會。

 

我不打算跟你洗腦說當系學會會長有哪些好處或是多爽,

對於推甄申請電子所的幫助也十分有限,


但是我想請你換個角度來想,

當系上每個人都避之唯恐不及不願意當系學會長之際,

身為聯考中百分比中前1%頂尖人才的你是否更應該逆向思考,

逆向思考接下這個職務會帶給你的大學生活怎樣的震撼教育,

 

你是否願意接受挑戰?

你是否喜歡站在頂點領導人群?

你是否夢想要創造經典?

你是否在高三苦讀煩悶之際,希望大學可以經歷許多難忘的回憶。


不要懷疑,

機會來了。


當了一年的會長,

我不敢說我是很好的執行者,

但我有自信我會是很好的傳承者,


關於系學會手上的案子,

薪火相傳的贊助計畫跟電子之夜的舉辦都只是在萌芽階段,

可以預見的是這些企畫都會在100級系學會任內持續茁壯,

甚至可以衍伸出更多之前從來沒有辦過的活動,

 

如果你心中隱藏著這樣一股熱誠,

對於新一任系學會的工作有興趣,

請不要猶豫,

試著嘗試列出自己的政見,

試著想像自己如果身為領導會想要如何規劃系上活動,

我不會跟你說這是份輕鬆的工作,

但是我敢肯定,

系學會會長是一份非常難得且深具意義的工作,

這也是大學時代扣除課業外可以累積的Credit中數一數二有價值的,

 


所以在你推文想拱任何一個人當會長前,

不彷給自己一段時間思考,

不彷給自己一個機會,

 

 


就是現在,

站內信跟我報名參選100級系學會會長吧!


5月底截止,

機會稍縱即逝。


                                      99級系學會會長

                                              翁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