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一樣的室友,一樣的電腦,一樣的魔獸世界,一樣的女聖騎,不同的只是場景從

竹軒變到了女二。

「小冷拜託你不要這麼宅好不好,哪有女生是在線上遊戲裡跟男朋友約會的  

 阿?」紫綺在我身後抱怨著。

『紫綺我待會再跟你聊,現在我跟天琅正在打一隻很強的怪。』我雙眼緊盯著

電腦螢幕,完全沒有辦法去思考剛剛紫綺說了什麼。

「你都大二了耶,既然交了男朋友就應該要出去玩阿!」紫綺仍舊在我背後碎碎

念。

「紫綺你別理小冷了啦,我跟你說喔,昨天日本交響情人夢出sp了耶,我剛剛

 才下載好,待會要不要一起來看阿。」坐我旁邊的氣球興奮的跟紫綺介紹著

他剛下好的日劇。

「受不了,我上了大二竟然又是跟一群宅女同寢,難道就沒有人可以跟我討論最

 新一季秋冬的時尚服裝嗎!」紫綺看著我跟小冷,絕望的坐回她自己的位置上

而此時我正開心的看著電腦螢幕。

 

    [密語]雪狐 : 終於打死了,這怪有夠強的。

        [密語]紅野狼 : 還好啦,你比較強。

        [密語]雪狐 : 嘴巴這麼甜阿,我哪裡強了?

    [密語]紅野狼 : 你的隊友強

        [密語]雪狐 : 結果到頭來你就是想說你自己比較強嘛!

    [密語]紅野狼 : 我說實話嘛>”<

        [密語]雪狐 : 你欠 K

我的牧師做了一個要打他的動作,紅野狼連忙閃開,騎上坐騎逃了開來,我追了

上去。

      [密語]雪狐 : 還跑!

    [密語]紅野狼 : 姑娘饒命阿~

                                                                               

這是一段交錯在現實與虛擬的愛情故事,

                                                                                

    一段草原上雪狐與紅野狼互相追逐的古老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