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氣球大大這個暑假因為實習所以住在台北大直,

昨天我抽空去看他,

先搭豪泰客運來到台北車站,

接著在轉捷運到忠孝復興,目前都還算順利,

結果正當我要轉內湖線到大直時...

What the fuck...人超多!!!!!

比六福村裡排雲霄飛車的人還多!

我心想...阿搭內湖線是不用錢喔?人這麼多...(後來聽說似乎是真的不用錢= =)

 

我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才搭到...

心得是,

內湖線新車廂比較小,車門開關太快,常常夾到人,

不過松山機場到大直中間那段有個大彎,超久的,應該是捷運中相隔最遠的一站吧,

如果以後人還是這麼多我還是乖乖搭公車好了...

 

到了大直,想到了當初我姐在這念實踐大學,

感覺好熟悉,

我跟氣球去吃了之前我姐帶我去過的愛弟豆花,

結果竟然還遇到東森在作內湖線沿路美時的特輯,

我跟氣球還被採訪,(雖然如我預期般後來被剪掉了XD)

 

我吃的是愛弟豆花的芋泥豆花,這口味在台南沒有,所以蠻特別的,

可惜有點貴,小小一杯要35元,

氣球點的是珍珠豆花,雖然珍珠很Q,不過相對之下就比較普通,

他的招牌似乎是檸檬愛玉豆花,下次有空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