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歡迎光臨,現在消費滿60元就送集點貼紙,集滿20張可以換Hello Kitty徽章喔!」

 

店長夏如彤帶著店員向每一位進來的顧客宣傳著促銷方案,我看著她認真工作的背影,心中百感交集,便一把從後面把她緊緊抱住。

 

我在她耳邊輕輕道:

「小彤,我好想你!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

 

夏如彤掙扎了一下才發現是我,驚訝道:「......阿志?你怎麼回來了?你不是在歐洲出差嗎?」

 

我搖了搖頭,閉上眼睛,聞著她的髮香道:「不,我不管出差了...我好想你,就回來了...

 

夏如彤面對我如此熱情,似乎也相當感動,但又略帶擔心道:「可是...可是這樣公司不會懲罰你嗎?」

 

我把懷裡的夏如彤溫柔的轉了過來,眼神注視著她道:「公司的懲罰怎樣都無所謂,小彤,你如果再不答應跟我在一起,那才是最殘酷的懲罰!」

 

夏如彤略帶害羞的低著頭道:「其實...其實那年你當完兵後,我本來就要答應跟你在一起的,只是我想了好多,我的學歷那麼差...又曾經跟你哥哥在一起...我總覺得我自己配不上你,阿志其實我──」

 

我示意她不用再多說甚麼,我給了她這輩子最深情的一個吻,這一刻,我相信宇宙是繞著我們旋轉的。

 

「我知道你要說甚麼,其實你一直都是愛我的對吧?」

 

夏如彤臉上湧上一股紅霞,瞬間,我覺得自己是這世界最幸福的人。

 

 

 

 

 

 

 

曾經,

我是一隻徬徨的候鳥,

在深藍色的歲月之海上飛翔,

往返於寂寞與愛情兩地之間,

儘管毫無指引,

我仍堅持尋找旅途的終點站,

最後,

我才發覺,

其實我是一隻海龜,

終究要回到屬於自己的起點,

而妳,

就一直在那靜靜的等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