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24 Mon 2009 19:14
-
[影評]惡棍特工Inglorious Bastards 觀後感
- Aug 07 Fri 2009 02:43
-
Rachel Nichols-G.I.JOE中的緊身衣正妹Scarlett
- Aug 06 Thu 2009 22:37
-
[影評]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觀後感
- Aug 03 Mon 2009 10:17
-
[影評]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 觀後感

我不知道是活太膩還是怎樣竟然自己一個人跑去國際看了這部難得在IMDB
跟爛番茄都獲得極高分的恐怖片,當然在看電影之前我也是有做了一點點功
課,畢竟恐怖片要踩到雷的機率實在太高,這部片的導演就是之前導蜘蛛人
- Aug 02 Sun 2009 05:11
-
好萊塢電視台的預告片旁白也太好笑了!
- Jul 31 Fri 2009 04:01
-
[經典]南方公園中的亞利安星球答辯法
話說南方公園在高中一直是我的精神食糧,然而他隨著我上大學後竟然因為棒棒糖的節目而停播了...
不過好消息是聽說最近南方公園又要復活了!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剛剛在PTT JOKE版看到版友yang0623 (好我看書) 整理出之前南方公園中一段很無理頭卻也很經典的
亞利安星球答辯法,從中可以看出台灣中配的用心,算是中文配音難得的佳作阿!
不過好消息是聽說最近南方公園又要復活了!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剛剛在PTT JOKE版看到版友yang0623 (好我看書) 整理出之前南方公園中一段很無理頭卻也很經典的
亞利安星球答辯法,從中可以看出台灣中配的用心,算是中文配音難得的佳作阿!
- Jul 29 Wed 2009 23:53
-
[影評]天外奇蹟UP 觀後感
- Jul 29 Wed 2009 09:56
-
[影評]頭號公敵 Public Enemies 觀後感

其實當初完全沒有預期會看頭號公敵,只是難得去美麗華,姐姐又送了我兩張團體票,
我跟氣球兩人站在售票處門口看著現正上映的電影,最想看的天外奇蹟還沒上映,而美麗華招牌的
IMAX正在放映的是哈利波特6,但我本人對於小說第六集就已經不喜歡了所以也不想看這個,
- Jul 29 Wed 2009 06:55
-
[影評]Watchmen守護者 觀後感

Lag了四個多月才看了這部備受專注的英雄電影,我自己本身對於美國英雄漫畫、小說並沒有太多涉獵,
第一次對於美式英雄電影較有印象的應該屬蜘蛛人一,後來二跟三也都有追,也補完了X-MEN全套,遺憾的是
這兩部作品的第三集都不夠理想,而今天我們要談的這部電影《Watchmen》,屬於另外一個形式的英雄電影。
- Jul 29 Wed 2009 02:14
-
好賤的老爸...XD
- Jul 26 Sun 2009 18:54
-
王建民得疝氣.....這遊戲也太惡搞了吧?
- Jul 23 Thu 2009 16:35
-
男性SEX卡路里消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