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年初我跟BBM合作投稿了梅竹主題曲,當時的我反覆聽了很多次2008年的梅竹主題曲我愛青椒,

本來是想要參考一下,但是越聽就越覺得自己實在寫不出這種詞,最後我索性就放手開始寫自己想要刻畫的歌曲畫面,

清交SHOW整首歌想營造的氣氛很簡單,就是一場一年一度由清交兩校學生共同參予的年度盛事,而主角不只是選手,

更是其他全部有參與比賽的觀眾們,就好像一場大型的嘉年華會。

雖然最後交大沒能夠完成七連霸,但這次開閉幕的演唱對我來說十分新鮮。

對了,影片中穿白色衣服的人是我,另一個則是BBM,希望大家會喜歡。

 

梅竹主題曲參賽
歌名:清交Show 曲:謝閔任(交大電工99) 詞:翁雋明(交大電工99) 演唱:謝閔任、翁雋明(交大電工99)


畢業前最後一場球 球呼嘯而過
歡呼聲震耳欲聾 終場前期待你的笑容
倒數在最後十秒鐘 聽全場觀眾
讓血液燃燒脈搏 腎上腺素全面失控

Say we are the show
We gonna step to go
就讓我們舉起雙手 一起召喚英雄

清交秀 We are the show
這次我們全部都是選手
加油聲伴隨嘶吼
勝利之後還要安口

清交秀 We are the show
這次我們全部都要出動
場內外觀眾串聯靈魂閃動
究竟是鹿死誰手

(就是梅竹 今夜你非我莫屬)
(就是梅竹 讓青春搖滾加速)
(就是梅竹 今夜你非我莫屬)
(就是梅竹~~)

畢業前最後一場球 球呼嘯而過
歡呼聲震耳欲聾 終場前期待你的笑容
倒數在最後十秒鐘 聽全場觀眾
讓血液燃燒脈搏 腎上腺素全面失控

Say we are the show
We gonna step to go
就讓我們舉起雙手 一起召喚英雄

清交秀 We are the show
這次我們全部都是選手
加油聲伴隨嘶吼
勝利之後還要安口


清交秀 We are the show
這次我們全部都要出動
場內外觀眾串聯靈魂閃動

清交秀 We are the show
這次我們全部都是選手
加油聲伴隨嘶吼
勝利之後還要安口

清交秀 We are the show
這次我們全部都要出動
場內外觀眾串聯靈魂閃動
究竟是鹿死誰手

(就是梅竹 今夜你非我莫屬)
(就是梅竹 讓青春搖滾加速)
(就是梅竹 今夜你非我莫屬)
(就是梅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