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跟我抱怨說我最近的網誌不是影評就是劇評,實在很無聊,

讓他連看的興趣都沒有。

其實是因為我不是一個正妹,所以他根本懶的點...

不過他講的也不無道理,除了我現在正在修稿的小說還不太方便

放上來之外,我還是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生活中的一些趣聞吧!

 

今天我參加了電子工程系戲劇公演《失竊的三分之一》舉辦的

爆橘子大賽,實在是太搞笑了!!!!但是我玩得很開心XD

 

如果不知道啥是「爆橘」的可以先複習一下民視夜市人生的經

典片段:

 

 

各位觀眾!你看如此經典的戲劇橋段,身為熱愛戲劇的我,一定要來致敬一下阿!

最後我在這個比賽中吼出了131.8分貝的「恰恰」,可惜無緣晉級前三名,不過

嘶吼完後,心情意外的輕鬆!

而且參加獎是我中午看到時就很想要的紀念明信片一套!

(聽說售價50元/套 就之前思念構成少量印刷來看 這應該是成本價。)

DSC08852.JPG

DSC08851.JPG

(我拍照技術超爛,竟然晃成這樣......)

 

 

 

最後,還是要幫電工同學打個廣告!

5/21.22在交大中正堂!電子工程年度巨獻↓

DSC08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